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二道区组织召开2023年网格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8 14:58 来源: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组织召开区网格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二道区民政局领导同志、区民政局网格办公室、各街(镇)民政科科长和网格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对网格上报事件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街镇从数量到质量都要提档升级。继续调动楼栋长和单元长的工作积极性,使其发挥更大作用。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人员管理。

  会议认真总结2022年全年网格工作2022年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以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功能为基础,深入推动“三长联动”机制,不断优化社区网格布局,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一是优化网格布局,不断深化网格治理模式;二是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加强人员管理;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强化科学管理;四是采取多种途径,不激发工作热情;五是优化队伍结构,不断提升人员素质。

  下一步二道区将针对重新划分网格和上报事件提出具体要求继续落实网格事项准入联审制度,认真抓好事件上报的数量和质量,健全完善“三长”联动机制,推动网格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民政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