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二道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专题会议
时间:2023-02-03 19:43 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司法局班子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专题会议,司法局班子成员及事业单位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党建工作、依法治区、公共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总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总结并指出了上一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2023年二道区司法局班子要再接再厉,补齐短板、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突破。要在政治领悟上下功夫。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二道区司法行政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要在为民服务项目举措上出真招。加大为民服务力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盯群众所需,做到“精准服务”。要在突破创新上见实效。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做到“新”与“实”的充分结合,树立奋进担当、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区司法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