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二道区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7 15:30 来源:区委国安办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二道区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全区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4月14日上午,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二道分局、市生态环境局二道分局、市公安局二道分局、区交警大队、东盛街道等单位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览、政策解读、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各街道、英俊镇也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 2000 余份(册),制作室外展板 10张,条幅 30余个,受理咨询200余人次,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全民了解国家安全、讨论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愈发浓厚。
  活动期间,还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媒体,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动燃二道”等,登载以《国家安全法》《国家保密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利用各大商场、户外广告屏等不间断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信息、标语和视频,宣传覆盖范围、宣传质效等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委国安办将不断加强工作创新,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深入推进国家安全“七进活动”,着力凝聚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区委国安办)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