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春市委组织部在东站街道举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3-04-22 18:03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十委社区党委书记林静同志被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长春市委组织部在东站街道设立“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锋岗,这是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公务员管理工作的探索实践。4月20日,在东站街道十委社区举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锋岗授牌仪式,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洪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授牌仪式上,张洪雷副部长为东站街道党工委“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锋岗授牌,并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压实先锋岗创建的工作责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开展,做好经验总结,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工作合力;要准确把握先锋岗创建的目标要求,对照“五有四好”创建标准,瞄准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要不断发挥先锋岗创建的典型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公务员亮身份、立标尺、树形象,促进服务群众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授牌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传伟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锋岗创建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东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雪梅对街道创建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林静做了表态发言。

  长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郭翔宇、副处长李轩,二道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云鹏,东站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十委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