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部队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3-01-18 14:50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二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汤大鹏等领导同志,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和共建单位,送去慰问品,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畅叙军地情谊,共谋融合发展。

  在省消防救援总队,魏东岩详细了解了消防指战员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消防救援总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牢记二道区委区政府深切情谊,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作风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再作新贡献。

  驻区部队,汤大鹏与部队领导亲切交流座谈,感谢部队一直以来对二道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二道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国防和共建部队建设,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巩固拓展军民一家亲的工作成果,积极引导各方力量支持国防、服务军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空军航空大学,汤大鹏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为二道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二道区的发展建设。部队官兵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为二道区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道区双拥办还分别走访了军区、武警及其他部队单位,送去新春祝福区委、区政府的深情问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