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二道区司法局突出党建引领 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力量进居民小区
时间:2022-09-22 15:08 来源:二道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司法局会同二道区执法局、东盛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力旺东玺台小区,沿街走访小区内商户,发放二道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手册、《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拉开二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力量进居民小区”的序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服务基层”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幸福小区”创建巩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果并进一步向纵深迈进,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精细化水平二道区司法局作为长春市试点单位之一,迅速发动,率先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力量居民小区工作落实。

  “小区吹哨、执法报到”是此次二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力量进居民小区”的口号,下一步二道区司法局将结合我区实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紧盯小区居民身边易发、多发、频发的私搭乱建、变更住房用途、无证经营、遛狗堵塞消防车道各类违法行为完善问题受理处理反馈机制、优化问题处理流程入手切实打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