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二道区政府区长王吉到英俊镇胡家村养猪场调研
时间:2018-11-20 14:31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上午,二道区政府区长王吉到英俊镇胡家村养猪场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张万财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吉区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养猪场责任人关于整体情况的汇报,其间王吉区长认真询问了养殖规模如何、污水如何排放、处理过程是否留痕等问题,详细了解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废弃物利用情况,并叮嘱养殖户要恰当使用合格的猪饲料进行规范化养殖,遇到疫情及时上报。

  王吉区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做好对疫情的排查和防控,全力以赴做好疫病防控工作;要加强沟通,切实做到督导到位、服务到位,在不让群众利益受损的前提下,妥善处理好企农关系,引导企业因地制宜探索绿色循环发展模式;要转变思想,做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防止农业面源污染。

  区政府办、农水林局、环保分局、英俊镇、物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