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妇联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1-01-11 13:38 来源:二道区妇联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妇联分别在蓝山社区、宏盛社区开展了家政技能培训班,全区100余名妇女姐妹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五天,设置了家具保洁、整理收纳、生活照料、面点和家宴制作等课程。授课的培训讲师们都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授课形式灵活多样,风趣幽默极富亲和力,在保持高水准专业的同时,也让学员易于理解接受。课程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在家政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强的应用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在让广大学员熟练掌握家政各项技能的同时,也令学员们了解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要求,深受好评。

  下一步,二道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帮助家政服务人员或有从业意愿的人员掌握家政服务专业知识与技能,助力妇女创新创业,推动家政服务工作在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二道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