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民政局为“三长”人员发放春节慰问礼包
时间:2021-02-18 13:18 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全区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慰问,二道区民政局为“三长”人员精心准备了春节礼包,向全区“三长”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

  我区自建立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联动机制以来,全区10637“三长”人员踏实工作、联动配合、任劳任怨,在社区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区提升基层防控和社会治理能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强化待遇保障、发挥激励作用,激发“三长”人员工作热情与动力,二道区民政局广泛调研“三长”需求,精心筹划,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为“三长”人员送去了包括春联、洗手液、床品四件套等慰问礼包,向辛勤工作在社区防疫一线,为民服务不辞辛苦的“三长”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慰问。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各社区“三长”人员收到春节慰问礼包后都很惊喜和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尽心尽力,认真细致工作,坚守防疫岗位,保障辖区居民能过上一个健康、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