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政数局开展综合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时间:2021-03-12 10:55 来源:二道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3月6日,二道区政数局开展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礼仪培训,并以此作为政务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的开端,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以窗口服务礼仪、服务规范、服务意识为主要内容,邀请了高级礼仪培训师进行授课。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重点从政务礼仪、接待礼仪、办公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针对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工作属性,特别讲述了微笑服务的重要性,要让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和满足感。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地展示服务礼仪,展现二道文明,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长春东部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