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岗位征集工作
时间:2021-04-20 09:50 来源:二道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二道区人才服务中心按照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结合“助企发展”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岗位征集工作。

  人才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七街一镇共谋工作计划,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挖掘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就业岗位,固定工作人员、建立专项工作微信联络服务群,要求各单位严把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关,整理、留存必要的审核材料。人才服务中心不定期聚焦基层走访、调研工作推进情况,积极解决实际问题。

  人才服务中心对征集的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岗位进行整合,有效对接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以“线上线下”、“市区街(镇)”并进的服务方式组织开展10期招聘会,服务企业171个,征集岗位596个,用工需求近2000人,积极解决企业用工缺口,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

  下一步,人才服务中心将不断延伸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服务链条,跟踪服务、紧抓契机,助力各领域人才(来)留吉留长留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