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二道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分会场助力 长春•阿里新经济直播节
时间:2020-09-16 10:42 来源:二道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智享潮流 约播春城”长春阿里新经济直播节二道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分会场,拉开帷幕,开启系列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由二道区商务局、二道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是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节16个县(区)分会场之一。通过地区联动、整合资源,形成“互联网+短视频+直播+电商平台”营销模式,借助直播电商平台,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带动商业进一步发展。

  活动现场,专业主播团队在直播间带货直播,向全国网友推介展示包括残疾人企业生产、残疾人手工制作的在内的各类商品。二道区商务局局长王雪梅、二道区残联理事长李季走进直播间,助力商品网上销售。

  此次直播活动,是二道区残联成功举办8.18 “为美好生活加点油”京东残疾人企业直播带货活动后,开展的后续系列公益助残活动之一,旨在利用抖音、快手等信息化载体,为残疾人小微企业在产品推介、合作交流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支持,实现残联搭台“开直播”,残疾人企业“云端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