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二道区工作者周欣在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竞赛力拔前茅
时间:2020-12-02 11:00 来源:二道区残联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的2020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圆满闭幕。代表全省参赛的长春市二道区残联工作者周欣,技压群雄、力拨前茅,取得佳绩,荣获全国残联系统职业指导模范荣誉称号,优异表现得到竞赛裁判组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来自全国各地34个省级代表团的68名一线就业机构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们通过自我陈述、快速问答、服务情景模拟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赛中,二道区工作者周欣表达流畅、技巧娴熟,表现优异,代表了一线广大就业服务机构工作者高素质高水平的职业风采。多年来,周欣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拼搏进取,甘于奉献,紧密联系残疾人群众,助残帮困,与二道区残联的同事们一道,指导帮助了大批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竞赛旨在树立模范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就业机构工作人员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指导水平,争创新业绩,为广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和精准服务。

  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