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二道区巩固“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成果助力打造美丽乡村
时间:2021-03-19 13:59 来源:二道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提高农村生活质量、改善生态环境,巩固“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成果,3月17日,二道区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英俊镇农业办公室组成工作组,对评选出的“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示范户进行抽查,了解村民家里庭院、室内的建设布置情况,掌握设施放置、垃圾处理、绿化美化等方面的最新动态。

  工作组同时对四合村、胡家村等村屯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劳动成果得到持续巩固,各村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均采取了有力措施,村屯卫生打扫迅速、垃圾清运处理效果明显。

  接下来,区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支撑,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为核心,发挥“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典型示范作用,大力提升全区农村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