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搭建银企互动桥梁 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时间:2021-04-01 10:43 来源:二道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330午,二道区组织召开以“金融服务项目、政策助企腾飞”为主题的政企银对接会,其主旨是通过政府搭建有效平台,使金融部门的资金和企业的资金需求真正结合起来,从而支持企业稳增长,促进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

  此次对接会的有区发改局、工信局、政数局等8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中国银行、吉林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1家担保公司及24家守信企业。会议区发改局局长杨青宇主持会上介绍了信用工作及“信易贷”平台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服务模式和入驻流程。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对“信易贷”平台反响十分热烈,现场咨询环节,企业参与度极高,各金融机构在现场咨询环节中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对一解答。二道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会场设立“信易贷专区”咨询台,向企业发放长春市信用服务指南、二道区信用服务简介、“信易贷”平台简介、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及修复流程图,共计120余份,目前,二道区融资需求1.14亿元,获得授信融资0.08亿。  

  下一步,二道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以信用促融资、以融资促发展,实实在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不遗余力地为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投融资环境,共同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二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