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区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05-22 15:44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长二农答[2020]2号

  王福洋代表:

  您在区十八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治乡村人文环境的建议》的建议(第3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乡村人文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我区研究下发了二道区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实施方案对于加强农村文化领域方面指出,在加强基层文化产品供给、文化阵地建设、文化活动开展和文化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传承发展提升农村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传统村落保护。结合传统节日、民间特色节庆、农民丰收节等,因地制宜广泛开展乡村文化体育活动。加快乡村文化资源数字化,让农民共享城乡优质文化资源。挖掘文化内涵,培育乡村特色文化产业,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强农村演出市场管理,营造健康向上的农村文化环境。

  二道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22日

  联系人:张璐

  联系电话:1864344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