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06-11 09:21 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杨柏芹代表:

  您在区十八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工程产业园区》的建议(第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十分感谢二道区产业园区的关注提出的建议,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并责成区发改局和物流开发区认真研究办理。

  近年来,我区聚焦做实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全力抓好优化产业结构、扩大有效投资、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抓好项目建设、推进招商引资,我区高度重视产业园的建设,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其中占地13万平方米的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入使用,为产业优化、项目落位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我们将依托先进制造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重要平台,减轻企业前期资本投入,帮助企业将更多资金应用于购置设备和技术研发,同时,推进产业园区最大化发挥集聚效应,促进各种生产要素聚集,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再次对您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您经常对二道区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提出意见与建议,以利于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全力推动二道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开启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的新征程

                                                                                                                                                     2021610

  承办人姓名及电话:王秀娟   8130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