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政府购买 > 财政公告


打通直达资金落实“最后一公里” ——二道区荣光街道开展直达资金政策落实宣传工作
时间:2020-11-12 1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财政部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发挥直达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要求,按照区财政局传达的财政部《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关于做好直达资金预算执行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制度规定的要求,荣光街道办事处开展直达资金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等方面学习宣传工作,最大限度确保管好用活直达资金。

   

  

   

  

   通过开展对直达资金相关政策的宣传学习工作,不仅使基层干部全面细致的了解直达资金下达的目的、意义及取得的成效,而且还对直达资金使用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从而实现进一步促进直达资金落实到位、规范使用的目的,打通直达资金落实工作“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