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示公告


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时间:2022-02-21 14:28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二道区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资格体能测评及面试工作已完成,进入体检及考察阶段。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与考察

  (一)拟聘人员上岗前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并结合招聘单位实际情况确定。体检费由报考者缴纳,参加体检的人员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并通知体检的时间、地点、要求及相关事项,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二)体检合格的,对拟聘人员遵纪守法、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考察及复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员资格,将从同一招聘岗位中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及复审。考生在体检、考察及复审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或违法违纪等情况导致体检、考察及复审结果不实的,取消拟聘资格。        

  二、注意事项

  考生存在未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及考察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三、咨询电话:

  二道区公安分局:0431-84941873

  二道区交警大队:0431-84733139

  二道区人民法院:0431-88559479

  招聘实施单位:0431-84881941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6:00)

  此公告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补充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1日

附件:

2022年二道区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