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号)笔试环节的公告
时间:2022-11-28 1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2年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将进入笔试环节。结合吉林省及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暂缓开展。启动笔试环节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ccerdao.gov.cn/)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请各位考生在待考期间,增强防护意识、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非必要不去涉疫地区,尽量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咨询电话:
  二道区英俊镇人民政府:19975833477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二道区分局:0431-89288280
  招聘实施单位:0431-84881949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6:00)
  此公告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补充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