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信息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行政职责


二道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行政职责
时间:2023-03-23 16:24 来源:区委编办
【字体: 打印
机构名称(全称):长春市二道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
机构负责人:王作东
政府信息公开电话:0431-80781001
机构办公时间:夏令时:9:00—11:30  13:00-17:00   冬令时:9:00—11:30  13:30-17:30
机构办公地点: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563号
机构人员设置:行政编制9名,其中,领导职数3名,内设机构4个,科长4名
部门行政职责:
作为房屋征收部门,依照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负责组织实施本行政区域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部门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机关财务、会计业务事项及财务管理工作;负责所属单位的财务审计和监督工作;负责补偿安置资金专户专储管理;负责财务档案管理工作。
(二)征收计划科。负责组织开展辖区内市属和转办的房屋征收项目的前期工作;负责拟定征收补偿方案,按规定程序组织指导征收补偿工作开展;负责统计征收工作数据信息。
(三)法规科。负责监督和检查征收工作法定程序执行情况;负责征收协议审核、数据信息统计及档案资料管理工作;负责征收信息公开;负责房屋征收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工作;负责拟定征收补偿决定、催告,向区政府报请司法强制执行工作。
(四)回迁安置科。负责拟定征收房屋产权调换(回迁安置)方案;负责回迁居民临时安置补偿费审核工作;负责回迁房屋的验收、安置居民入住;负责办理已完成征收的土地与房屋灭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