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区2023年度物业管理培训大会
时间:2023-03-29 11:03 来源: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提高我区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水平、强化物业从业人员工作素养,3月24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二道区2023年度物业管理培训大会”,各街道、社区及物业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起草人、北京市京典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对《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中关于成立业主大会、选举业委会和物管会、物维资金使用、前期物业管理办法、相关备案制度及配套文件制发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并结合街道、社区、物业在工作管理中常见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

  此次培训得到参人员的高度认可。后续,区住建局将继续把物业培训系统化、常态化、精细化,推动物业人员以法制化思维解决新难题、应对新矛盾,推进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住建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