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信用赋能 融资纾困 ——二道区组织召开“信易贷”推进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4-04 14:29 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充分发挥长春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长春市信易贷平台”)作用,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近日,二道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二道区“信易贷”推进工作专题培训会,各街(镇)8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首信通联(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作为主讲老师大家细解读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对“信易贷”企业实名注册、授权模版签署等工作逐项梳理讲解,并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各单位对“信易贷”推广工作的重视程度,全面提升了平台操作能力及业务水平。

  下一步,二道区将加大对“信易贷”平台和政策的宣传、解读,指导市场主体开展融资活动,归集信易贷业务中的典型案例,形成“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让更多企业了解和使用“信易贷”平台,以高质量社会信用体系支撑“诚信二道”发展新格局。(区政数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