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二道区文明交通倡议书
时间:2023-04-12 16:11 来源:动燃二道
【字体: 打印
二道区广大居民群众:

  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民素质文明的直接体现。为树立文明城市新气象,共建文明交通新格局,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二道区交通管理委员会和交通安全委员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行车,遵规守礼。

  日常驾驶机动车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不抢黄灯、不乱鸣笛、不超速、不超载、不违停、不疲劳驾驶、不随意变换车道、路口礼让行人,共同营造安全、高效、有序的交通环境。

  二、安全出行,彰显美德。

  请您自觉做到不闯红灯、不穿马路、不翻护栏,文明有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规范骑行、绿色出行,用文明礼让展现市民风度、传递城市温度,共建城市文明交通风景线。

  三、全员参与,共建共享。

  每名市民都是交通文明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广大市民要积极加入交通志愿者队伍,主动劝阻身边的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宣传普及交通知识,倡导绿色低碳出行,争做低碳出行、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平安、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建设与呵护,让全区居民群众共同携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为建设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量。

  


二道区交通管理委员会

  二道区交通安全委员会

  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