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二道区实现法治副校长全覆盖 让青少年在法治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时间:2023-05-09 15:50 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提升全区中小学校依法治校水平,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近日,二道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市公安局二道分局五家单位联合在东盛小学举行“与法同行 携手护航”二道区法治副校长聘任会。公检法司派出的法治副校长代表和教育系统各中小学校、驻区高中、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及公办幼儿园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出席聘任会。

  会议决定聘请81名省、市、区政法系统干警为二道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二道区教育局聘任法治副校长的决定》,为法治副校长代表颁发聘书,少先队员为法治副校长代表佩戴红领巾。

  依法治校,法育未来。二道区将深入创新法治教育形式,加强公、检、法、司与教育系统合作,积极构建多方参与、多措并举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护机制,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用法治力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区司法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