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调研组到二道区调研双拥工作
时间:2023-05-19 16:43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一行到二道区调研双拥工作,实地参观东惠街道英俊社区、英俊中学、英俊广场、英俊拥军街、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二道区分管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在东惠街道英俊社区,调研组参观了社区拥军服务站和刘英俊事迹展室,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在英俊中学,校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弘扬英俊事迹以及引导学生争做英俊传人相关工作;在英俊广场,调研组一行瞻仰了刘英俊烈士雕像,参观了长春市和二道区双拥工作展;在二道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组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基地建设情况,与基地入驻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长春市有着深厚的双拥传统,二道区双拥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许多首创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将加强联系,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大双拥宣传力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