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盛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04 16:09 来源:东盛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4日,东盛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杜硌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军对全街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对全街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要求坚持从“五个确保”“五度”提升上发力,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树立履职担当“风向标”,确保责任落实有“力度”。全街要坚持守正创新,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局。领导干部带头绷紧责任弦,抓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深耕为民服务“责任田”,确保民生保障有“温度”。积极推动“独居空巢老人关心关爱行动”,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分类建立台账,健全应急工作预案。积极号召辖区企业、社会组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确保特殊群体关心慰问、帮扶救治到位。

  三是严守安全生产“高压线”,确保隐患整改有“深度”。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持续加强消防、水电、燃气等方面的安全治理和宣传提示。提高安全检查频次和覆盖面,抓好重点场所、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责任、措施落到实处。

  四是夯实城市管理“基础桩”,确保环境治理有“精度”。加强城市环境清扫保洁工作,确保环境整洁、规范、有序。执法中队实行不间断巡查管理,针对各类违规行为规范整治,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五是织密疫情防护“屏障网”,确保群防群控有“厚度”。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加强加密场所消杀频次,加强疫苗接种力度。社区严格落实春运人员流动管理,引导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筑牢群防群控基础。(东盛街道)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