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慈善助学 快乐成长——吉林省慈善总会关爱困境儿童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在荣光街道举行
时间:2023-01-17 14:59 来源:荣光街道
【字体: 打印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近日,吉林省慈善总会关爱困境儿童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在荣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共有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农民工子女接受捐赠。二道区民政局、荣光街道及长春市53中学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前,荣光街道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排查摸底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帮扶对象。街道将把扶贫助学作为救助重点,解民众之困,排学子之难,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活动现场,各单位领导与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帮扶资金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克服暂时的困难。受助学生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地情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他们将坚定信心,不负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荣光街道)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