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站街道组织“积极建言共献策·赋能经济全发展”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7 10:54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东站街道经济发展,4月4日上午,东站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积极建言共献策、赋能经济全发展”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吸纳民意,汇聚民智。

  活动中,人大代表围绕优化发展经济、改善城市环境、创建党建品牌、打造“幸福小区”等积极出谋划策。万科企业代表杨金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街道工作,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强化与蓝山社区工作纽带,充分发挥万科物业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助力蓝山社区打造社区特色品牌;餐饮人刘保银代表表示,非常赞同街道的“一街一路”改造计划,希望二道区能够拥有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餐饮街,自己将结合工作经验,提供可供参考的意见和建议;李占海代表表示,两代表一委员进“幸福小区”活动特别有意义,自己也愿意借此东风为东站街道“幸福小区”建设贡献力量,从园林绿化方面给予支持。

  活动期间,代表们共提出建议10余条,纷纷为东站街道各社区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建言献策,街道也对人大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一一做了回复。活动后,街道将对意见建议进一步归纳总结,整理分类,建立台账,高效跟进,严实人大代表反馈定期收集工作开展。

  活动中,街道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传达,并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十委社区及谭竹青先进事迹展室。(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