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魅力东站·红帆领航--二道区东站街道举办社区书记大比武
时间:2023-04-23 17:57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街道社区干部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4月21日,二道区东站街道开展“魅力东站·红帆领航——擂台比武亮实招·创先争优促发展”社区书记业务大比武活动。区民政局、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7位社区书记从幸福小区建设、环境治理、邻里调解等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各自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亮点,评审团分别从政治性、系统性、创新性、实效性、展示性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演讲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社区工作者们服务人民群众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充溢整个现场。

  随后,在抽选题库答题环节,160道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各方面,社区干部的业务能力、理论素养得到了“实战检验”,你争我夺的抢答中东站街道基层干部的“功底”彻底折服了现场观众。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四名。

  东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苟云宇表示:“街道为全面提升社区干部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能力水平,开展了本次业务大比武活动,生动的PPT、精彩的视频展示了‘小巷总理’们深厚的理论基础,也显示了新时代基层工作者时代化的工作方法。本次活动不仅提炼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实践经验,更充分展示和反映了街道城市基层党建成果。”

  未来,东站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激发干劲,争当标兵,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二道贡献东站力量。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