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荣光街道开展“荣光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沙龙
时间:2023-05-05 09:03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加强青年思想道德水平建设,荣光街道组织开展“荣光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沙龙。
 

  一次参观重温历史。在团区委的指导下,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支部、共建高校青年代表及社区团员代表,共同参观长拖1958社区博物馆,了解当年长春拖拉机厂工人的辛苦付出,在长拖1958内感受“新”与“旧”交相辉映的工业文化气息,坚定青年们勇毅前行、不负青春的决心。

  一次快闪昂扬斗志。在长拖1958商场内,青年代表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快闪,青年们笑着、走着、唱着,唱响了《星辰大海》这一青春之歌,焕发青春朝气,凝聚青春力量。

  一次寻宝学习知识。在言几又书店,青年代表组成15支代表队,聚精会神寻找“荣光红”宝藏,吸引了场外青年主动参与寻宝活动,小小的书屋洋溢着只属于青春的生机和活力。

 

  一次沙龙激发活力。在长拖1958小剧场,青年代表队按照宝藏积分,上台抽取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卡,通过紧张刺激的问答,丰富了青年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提升了青年们的自身综合素质。

  一场非公团支部授牌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团区委书记刘博为长春市二道区长拖1958团支部、长春市达旺网约车代驾公司团支部、长春市二道区惠文法律服务所团支部代表分别授牌,进一步扩大了团的工作和组织覆盖。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