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以“青春之声”澎湃“青春之力”--东站街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05 09:06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4日,在东站十委社区五楼会议室,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青春之声”响彻现场,由二道区东站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总决赛火热进行。
 

  决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地阐述了坚定信心、奋力开拓、勇于担当的情怀,向在场的观众们传递着属于青年人的正能量。他们的自信、儒雅、落落大方展示了东站青年们的风采与实力,给评委和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东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雪梅在决赛现场致辞表示,回望百年历史,每一个重大的时刻,每一次历史的转折,中国青年从未缺席。她希望东站青年们秉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扛起重任、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全街事业发展建好蓄水池、把好源头关、搭好成长梯,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二道贡献东站的“青年力量”。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