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动态


安全生产二道进行时|区用电专班统筹八街一镇开展居民用户用电安全培训
时间:2023-05-29 14:26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市、区两级“今年安全生产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时候干完”有关精神及要求,切实以全域之力投入百日攻坚行动、以全员之智加速推进用电排查整治进展,引导各街镇以铁的决心保安全、铁的肩膀担责任、铁的手腕治隐患,为帮助社区用电安全走访人员找寻工作思路、创新排查方法、提升整治效率,二道区用电专班统筹八街一镇,对居民用电安全走访人员开展培训。

  结合当前用电专班工作推进现状,区用电专班联合二道供电中心研究制定《二道区居民用户用电安全培训方案》,组织电力专家为大家讲解用电安全排查整治重点、易发隐患区域及注意事项等,并印发考核试卷,要求培训后立即对社区走访人员进行答题测试,强化走访人员对居民用电知识的全面了解和把握。

  通过此种方式覆盖培训342人,第一批、第二批培训已分别于5月25、26两日在8个街镇顺利开展。各街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走访人员自主识别、判断用电隐患问题的能力及水平,为完成攻坚目标奠定基础、提供保障,也为全体社区居民用电排查工作者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部排查整治工作增添信心。(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