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二道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3-01-20 14:04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长刘江带队前往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和众诚加油站岭东路店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陈铁志书记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畅通生活必需品和重点药品供应渠道,让全区百姓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区食品、药品供应充足,维护“舌尖上的安全”,陈铁志书记、刘江区长首站来到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实地查看超市商品供应、货源安全、消防安全和吉林大药房药品保障情况,详细了解节前市场消费状况。陈铁志书记指出,超市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的消费高峰期,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体验,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调配,拓宽渠道,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全舒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成品油和车用燃气供应是春节驾车出行的基础保障。在众诚加油站岭东路店,陈铁志书记、刘江区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油气供应和安全保障情况,并对该加油站车牌扫描无感支付的便捷性给予了高度评价。陈铁志书记明确要求,加油站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运营安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副区长韩伯强陪同调研。(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