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共享发展机遇 实现互利共赢——二道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赴长春农商银行调研
时间:2023-03-11 10:23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3月10日下午,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来到长春农商银行走访调研,双方围绕推动银行发展、开展金融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铁志书记强调,要扎实开展助企服务,着力为企业破瓶颈、解难题、优服务,为全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提供坚实支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副区长李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长春农商银行在服务二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制约银行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切实为银行谋措施、想办法、破难题。陈铁志书记表示,二道区将始终秉承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原则,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长春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在合理合法前提下最大限度给予企业政策支持,破解制约难题;同时,希望双方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成立全面战略合作融资平台,聚焦二道重点项目,强化金融支持力度。
  长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万利表示,企业将自觉担负起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支持二道经济建设,为企业发展“输血供氧”,并欢迎二道区同长春农商银行开展多领域政银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区委办、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征收办、规自分局、东城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