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共享“吉”遇 共谋发展——二道区诚邀“进博会走进吉林”考察团开展经贸洽谈
时间:2023-03-27 13:47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希望以今次交流为契机,促进政企新兴产业合作,推动企业双向投资,形成高起点、高效率和高质量交流合作新篇章。”3月23日,在吉林省商务厅的鼎力相助和牵线搭桥下,二道区与“进博会走进吉林”考察团进行面对面洽谈交流,探讨做大项目、做实经济、做优民生合作,为互利共赢发展找准切入点。区委书记陈铁志,区长刘江,副区长韩伯强,副区长李勋,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立春参加活动。

  洽谈交流会上,刘江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并做了区情推介。他指出,二道区作为长春东部“会客厅”,区域位置优越,被纳入“一带一路”、东北振兴等国家战略;生态优美,3大河流、8大公园分布域内;产业优质,形成了百万平家居装饰、70万平生产资料、80万平现代物流、独具特色的工业旅游等七大产业集群;资源优渥,坐拥67万平商业用地、170万平工业用地、80万平楼宇空间,教育质量、医疗服务水平始终保持省市领先;环境优良,项目服务局、融资担保平台、政策落实专班、三级包保团队,共同构筑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刘江区长诚邀考察团走进二道、投资二道,布局更多新兴产业,落位更多优质项目,不断开拓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为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