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为企业把脉 解发展难题——二道区政府主要领导就“万人驻(助)万企”助企服务活动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23-03-30 16:28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做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3月28日,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就“万人驻(助)万企”助企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先后走访长春欧亚商业连锁欧亚二道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听取企业诉求。刘江区长强调,要秉承“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政府的身影。在长春欧亚商业连锁欧亚二道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刘江区长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及销售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商品供应、商场物价、商品质量情况,详细了解商场消费状况。刘江区长指出,商场要充分利用经济回暖的消费高峰期,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体验,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拓宽渠道,谋举措、想办法,增加更多人气,进一步激发商场活力,促进消费稳定增长。

  在长春市韩庄餐饮有限公司,刘江区长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用工荒问题,现场搭建平台,指定专人负责,帮助企业破解人才需求难题。同时提出,相关部门要以拉动区域整体消费为目标,发挥吉林大路迎宾路区位优势,建立企业联盟,制定机制标准,鼓励辖区企业互促共进,带动购物、餐饮、住宿、娱乐消费整体提升。

  下一步,二道区将持续深入推进“万人驻(助)万企”活动,用好用活各项有利政策,耐心倾听企业诉求,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正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副区长韩伯强陪同调研。(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