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聚力杯’”羽毛球比赛活动
时间:2023-05-17 20:38 来源: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激发全体干部积极向上、同心协力的热情,5月9日至5月11日,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争当建功先锋、创建模范机关”系列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聚力杯’”羽毛球比赛,办公室12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大家纷纷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比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双、混双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的有力载体,也是服务机关干部的具体体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比赛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把比赛中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劲头带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强健的体魄,为办公室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出亮点作出不懈努力。

  下一步,区政府办党支部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持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续开展好适合机关特点的文化体育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干部“动”起来,党建文化建设“实”起来,全力打造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区政府办)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