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二道区举办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2023-04-11 08:46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二道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轮训学习与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执行好省、市委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全年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切实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力、凝聚开局之势、彰显开局之为。

  会议指出,全区干部要结合这次培训,立足分管岗位,认真思考研究,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交流研讨,遵守学习纪律,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二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传伟同志出席并主持开班式。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