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聚焦企业发展 共谋行业成长--长春市企业家联合会到二道区实地调研
时间:2023-04-13 08:51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企业家联合会是政企互动的纽带。4月12日,长春市企业家联合会前往二道区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通过走进二道、了解二道,以交流为契机,为市区企业行业资源整合奠定基础,推动二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企业家联合会到二道区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长拖1958、先进制造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汇报,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现场感受二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畅谈感悟和期望。尤其是曾经在二道工作过的老领导,对二道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充满期待。

  长春市企业家联合会与二道区开展座谈会

  作为长春东部核心枢纽,二道区区位优越、空间广阔,周边被长春新区、兴隆保税区等八大经济功能分区环绕,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贯穿全域;区域内有近700万平方米土地可供开发,特别是近年来,二道区高标准建设先进制造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70万平方米特色产业园区,为企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成为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仅去年,就签约重大项目19个、企业112家,固定资产投资等4项主要指标位列城区首位,政务公开和实体大厅考评排名全省第一,已成为互利共赢的开放合作之地。

  实地感受二道区发展变化和认真聆听二道区区情推介,调研组一行充分感受到了二道区全力以赴优化产业结构、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决心,以及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也被二道区“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助企服务理念深深打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深化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改革发展,服务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二道区打造发展新高地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未来,市企联将与二道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市企联、二道区及企业三方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创美好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