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深化政企合作 共谋发展篇章--二道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切会见华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时间:2023-04-14 09:10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高精尖产业是塑造区域经济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4月13日,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长刘江共同会见了华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大双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谋求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陈铁志书记强调,高精尖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素,要激发市场活力,完善产业布局、空间布局,系统谋划高精尖产业在二道落位发展。

二道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切会见华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会见现场气氛热烈,华隆科技有限公司海外技术总监杨海鹰就企业战略定位、产业布局、产品技术和生产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与二道区开展深入合作,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区表达了殷切希望。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华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陈铁志书记表示,二道区始终高度重视提升高精尖技术版块在全区经济结构中的占比,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外向型经济,希望双方就订单式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成立合作专班,深化对接联系。他同时希望华隆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加强同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东城集团的深度对接,为二道区引荐更多高精尖产业,打造更多能够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优秀项目。
  副区长李勋,长春二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立春陪同会见。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