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2023《中国好声音》长春赛区首场PK预选赛将在二道区亚泰新动力举办
时间:2023-04-19 09:01 来源:新浪吉林
【字体: 打印
  中国好声音,连续十年登顶音乐类电综微博话题热度、指数、口碑、影响力冠军,蝉联音乐类电综网络播放量第一,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

  中国好声音--长春赛区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海选,终于在本周六(4月22日13时)迎来第一场PK预选赛,届时在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一楼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的比赛。

 

  各位选手经历了海选的重重考验走到了今天,PK预选赛的赛制更加紧张激烈,看点升级,这些选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全新的表现,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提升及改变,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好”声音提供舞台,让真正的“好”声音发声。

 

  即日起所有想参与2023《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的音乐爱好者均可扫码报名,通过突围赛、冲刺赛、半决赛、总决赛巅峰之夜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吉林省赛区十强选手即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下一个好声音就是你。

  本次pk预选赛不仅赛事精彩,亚泰新动力的优惠活动更是超值实惠。亚泰新动力联合华生电器、屈臣氏、深蓝游戏博物馆等知名品牌以及亚泰集团旗下亚泰超市、亚泰龙达饭店、亚泰新城饭店、奇朔红酒等多家企业为现场参赛的选手们和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让利活动,届时将是一场听觉、视觉与吃、喝、玩、乐、购融为一体的欢乐盛会。

 

  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位于二道区吉林大路与东盛大街交汇处,地铁二号线东盛大街站直达。



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