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化解拥堵难点 保障道路畅通——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专题调研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3-04-20 10:31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交通综合治理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4月19日,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带队,深入辖区主要干路、重要点位,就交通综合治理进行实地调研督导。陈铁志书记强调,要按照“点线面域”总思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调整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网络,切实改善百姓出行条件、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调研过程中,陈铁志书记先后前往区内多处重点街路交汇处,踏勘拥堵点周边布局规划和行车流量,详细了解拥堵点形成原因,听取治堵工作情况汇报,根据各点位具体情况,现场办公明确提出疏导交通具体要求。
  交通畅通是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基础保障。针对交通治堵,陈铁志书记指出,要着力完善基础设施,科学规划路口建设,精准推进路口渠化,打通道路微循环;要进一步提升道路管理水平,严格道路交通执法,加大标识标牌引导力度,确保主干道路通行流畅,静态停车管理到位,真正把交通综合治理变成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陪同调研。(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