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二道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在行动——“三无”老旧电梯整治进入倒计时
时间:2023-05-30 14:28 来源:二道发布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开展以来,二道区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隐患整治放在首位。以此次行动为契机,针对全区35部“三无”住宅电梯整治问题召开专题会,明确各方责任。

  刘江区长一线调研、现场办公,35部电梯全部落实整改资金,并明确了具体整治要求和当前安全保障措施。

  在区委、区政府的强力支持和区特种设备安全源头治理专班牵头推动下,目前,已有25部电梯顺利启动进场维修程序,6月底前确保全部完成整改。剩余10部电梯,也与当年电梯安装公司取得联系,同意提供电梯出厂资料,准备报检和维修,计划8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同时,为确保整治高效、各方责任落实,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组成联合督导组,持续开展全流程跟踪。(二道发布)

 

  编辑:吴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