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关于《二道区2021-2022年度冬季公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10-19 16:39 来源: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1、二道区冬季公用保障应急指挥部的成员单位?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住建局、区信访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城市管理、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市场监督局二道分局、英俊镇、各街道办事处、长春燃气公司二道分公司、长春天然气公司二道分公司、水务集团二道分公司、第二净水厂及辖区内各供热、汽车燃气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

  2、《二道区2021-2022年度冬季公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主要有哪些内容

  (一)工作时限

  (二)组织机构

  (三)职责分工

  (四)工作任务

  (五)全面做好冬季应急抢险准备

  (六)保障措施

  3、《二道区供热“三长”联动管理制度》实施的目的?

  供热投诉采取“三长”联动管理制度, “三长”负责做好居民与供热企业的对接工作,第一时间将各类供热投诉反馈至供热企业进行处理,并进行跟踪回访,能够及时有效解决居民的各类供热问题,能够提高我区供热服务工作效率。


二道区2021-2022年度冬季公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