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2-05-02 15:3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解读方案要点

  解读重点: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区有关统筹疫情防控和有序启动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动二道区城区交通物流畅通。

  解读时间:2022年5月2日

  解读方式:重点问题回应

  解读渠道:

  二、解读内容

  1.制定出台《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实施方案》的意义?

  按照市、区有关统筹疫情防控和有序启动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动二道区城区交通物流畅通,结合我城区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方案。(现省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未下发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实施方案,待下发方案后再调整完善此方案。)

  2.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事项有哪些?

  (一)总体原则

  (二)组织领导

  (三)任务分工

  3.实施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实施方案工作,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小组的职责是什么?

  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全面落实涉及物流交通堵点问题逐层上报。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无堵点。确保运输交通保障顺畅无卡点。确保物流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无乱点。

   

  

   

  

   

  

   

  

   

  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二道区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畅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