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代表为民践初心 联络站里暖民心 --情暖腊八 喜迎新年
时间:2024-01-18 14:44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过了腊八就是年”,为庆祝这一传统节日,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1月18日上午,金橄榄社区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回家进站”,开展“代表为民践初心 联络站里暖民心—情暖腊八 喜迎新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祥和,尹淑彦代表将一幅幅象征着吉祥如意、平安喜乐的春联和八宝粥送到居民手中,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随后与选民们细致交流,认真听取选民提出的关于做好居家养老、更新小区体育健身设施、加强回迁小区物业管理、改造老旧小区等问题,并给出相关意见建议。

  由“回家进站”拓展到“走格入户”,一行人随后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小区走访慰问特扶家庭、精神障碍等特殊困难群体,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送去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也将一份真诚的关心送抵到位。

  把温暖和祝福送到群众心中,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深入的了解到社情民意,重点把握住群众的利益诉求,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