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妙笔挥毫写春联 喜气洋洋迎新春
时间:2024-01-26 16:25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26日长青街道青河社区携手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长春市青年联合会、长春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妙笔挥毫写春联 喜气洋洋迎新春”为主题的义写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将新春祝福寄予墨香的春联里,一副副包含着浓浓的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挥而就,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精心书写的对联,充满喜庆吉祥的祝福,由社区工作人员免费发放给现场居民,整个活动现场新春氛围十足。活动结束后,在社区书记苗丽的带领下,入户到辖区残疾人、行动不便老人家中,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暖在他们心中。

  接下来,青河社区将继续以“幸福小区”为依托,不断链接和整合资源,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充分调动志愿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庆佳节系列活动,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