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长青街道凯利社区开展春节前 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24-02-08 09:26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1月30日至2月7日,凯利社区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社区重点对二级消防单位2家、凯利花园周边商户48家、凯利置业中心大楼50家、凯利中心市场420家商户的用电、用气、用火及货物堆放、消防器材、危险物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燃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发现问题27处,立行立改23处,限期整改4处。

  社区网格员对凯利花园、民乐2个小区4个出入口、12个公共区域、23栋楼92个单元进行了排查。主要查看消防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等问题进行排查。共发现问题23处,立行立改17处,限期整改6处。

  下一步,凯利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督促整改,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辖区商户及居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