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长青街道金橄榄社区开展新春 困难群众慰问
时间:2024-02-08 09:48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金橄榄社区书记陈美亭带领支委成员,先后到辖区2户因病致贫群众家中看望,送去节日慰问金、春联,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亲切地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就医保障,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社区,照顾好身体。”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金橄榄社区将继续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